学校新闻

田辉玉调研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8审稿:邓茂林 王燕

5月13日-14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率队赴深圳调研走访深圳六洲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振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明远创意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校友们对田辉玉书记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办、校友办、招就处、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走访。

5月13日,田辉玉一行到深圳六洲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振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深圳六洲置业有限公司杨洲文董事长、深圳市振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仕敢校友详细介绍了创业历程和公司的发展,并共同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往事与温情,表示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会一如既往做好深圳校友会的相关工作。

5月14日,田辉玉一行到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明远创意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全、深圳明远创意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亚强就企业创新、行业发展、产学融合、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聘请李建全为学校客座教授、创新创业导师。

在调研走访期间,田辉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本次到深圳的主要目的是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看到各位校友们用努力奋斗创办了发展势头良好的企业,这不仅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体现了纺大校友的当担,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确定了建设美好纺大的发展目标,目前学校正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希望各位校友多提出建设性意见,共谋纺大未来发展新篇章。他强调,今年是校友会的换届之年,希望深圳校友会按照学校总体方案,做好换届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友会要组织好校友联谊活动,办好校友之家,更好地团结纺大校友为深圳经济发展贡献纺大力量。最后,他希望借助深圳校友会平台向深圳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校友们常会母校看看,一是重温大学的美好时光;二是与师弟师妹见面,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三是开展产学研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在调研期间,田辉玉还走访并参观了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时尚创意产业园等学校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