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2021青年英才聚台州——台州-湖北高校校地、校企对接会

通讯员:赵亮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1审稿:邓茂林

5月10日上午,2021青年英才聚台州——台州-湖北高校校地、校企对接洽谈大会”在台州举行,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社保局局长柯婉瑛、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敦庸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黄运平作为湖北高校受邀代表参加并做主题发言,来自湖北的40所高校与600多家台州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黄运平作为湖北高校代表在会上发言,她对台州市委、市政府对湖北高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从科学研究、师资引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特色。她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为湖北高校了搭建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新平台,对于促进我省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科学研究、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更加密切、更有深度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首先致欢迎辞,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湖北生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导、湖北高校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地理位置、经济发展、人才战略等几方面优势介绍了台州的发展状况,并真挚欢迎广大湖北学子来到台州、扎根台州,在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湖北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在会上表示,本次是带着感激、带着任务来到台州,目的是为了浙鄂两省搭建对接平台、搭建交流互鉴桥梁、促进浙鄂两省优势互补。同时也希望学习浙江的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支持政策等宝贵经验做法,来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

洽谈大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台州人才新政2.0、“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及台州大学生政策等推介视频。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就业合作协议,万名大学生台州就业见习计划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内容非常充实,与会单位也是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人才对接活动是台州市与湖北高校开展规模最大的洽谈会,首批共提供了技工、文秘、营销、管理等6000多个就业见习岗位,覆盖机械机电、医药医化、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我校在校企对接会上已经收到100多家企业的合作意向,接下来将根据企业的专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做好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将更多的优惠政策带到我校毕业生群体中去,让更多的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享受更多实惠,为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