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启动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工作

通讯员:周玉艳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1审稿:杜勇

近日,学校启动了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的立项建设工作。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严格筛选,10个工作室获批立项。

这次申报的项目包括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与实践育人等内容。在答辩会上,10个申报团队主持人围绕工作室的功能定位、建设思路、前期工作基础、实施推进的具体计划与预期目标等进行了现场陈述,现场评委对各个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据悉,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是我校学术生态与学风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供有力支撑。第一批辅导员工作室经过两年培育,积极探索工作模式创新,获批省级以上相关课题9项,公开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开设2门通识教育课程等研究成果。学校启动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继续加大培育力度、优化管理模式、健全激励机制等措施,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水平,促使学生工作队伍人才形成梯队、骨干形成团队,思政育人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立德树人育人工作格局的形成。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