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专题研讨“十四五”规划编制

通讯员:发规处来源:发规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08审稿:黄纯辉

5月7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讨论《武汉纺织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稿)》,部署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专项规划执笔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

田辉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做了专题研究。“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隅”,学校事业的关键在于“谋”,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他强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一定要明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从哪里来”,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学校是从服务纺织行业而来,从服务湖北地方经济而来,从以工为主的学科定位而来。“到哪里去”,指明了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必须坚持纺织特色,必须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必须定位于应用型目标。

校领导分别对“规划(第二稿)”体系框架、逻辑关系、目标任务、具体举措等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黄运平对《武汉纺织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稿)》的编制工作做了说明。她回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进程,并就“规划(第二稿)”的总体考量、总体要求、文本内容,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作了详细说明。

各专项规划负责人结合工作任务作了交流汇报。

下一步,学校将组织专班,列出工作计划和时间表,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