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参加金融1190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凌杰 杨雨欣来源:经济学院 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03审稿:黄俊鹏

4月29日下午,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部长杨伶俐应邀来校参加“青春力量·感动纺大”2020年度大学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后,深入经济学院参加金融11902团支部“展望十四五 激扬青春梦——我与团团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与我校青年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校团委、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追梦未来 奋进青春》团支部活力纪录片,团支部书记闻梦瑶从组织结构、青年学习、活动开展、特色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团支部建设总体情况,张靖康、汤新怡、陈攀攀、施梦绮、张愉雯等五名团员分别从思想引领、课外科技、体育运动、志愿服务、创新创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青春成长故事,团支部代表向观摩嘉宾们赠送了团支部专属特色文创产品。

杨伶俐全程观摩并为金融11902团支部风采点赞。她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团员们展现的团结友爱感动,也为青年“团团们”的成长收获欣慰。她基于团日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工作实践,与青年团员们现场亲切交流互动,对谈青年目标定位,共话青春使命担当。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勉励广大青年要“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这为我们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奋进目标与根本遵循。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立足于当下,聚焦目标与定位,积蓄成长动能;要着眼于未来,找准方法与路径,绽放青春芳华。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品德修养、锤炼能力本领,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当中,用实学实干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后,杨伶俐与团支部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