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获全省通报表彰

通讯员:扶贫工作队来源:扶贫工作队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30审稿:杨爱斌

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发文,对2020年度工作实绩突出、群众评价较好的全省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我校驻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扶贫工作队汪仕辉获评“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袁萌获评“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队员”。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校驻村工作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谋划,真蹲实驻,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巩固前期成果,在深入农户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和务工情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积极落实帮扶政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创收增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帮扶任务,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特色工作被中新网、襄阳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是我校对口帮扶的省级重点贫困村。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建章立制保障投入,选优配强工作队员,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校领导经常深入脱贫一线指导开展具体工作。驻村工作队持之以恒地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文化扶贫等工作,为全省脱贫攻坚做出了纺大贡献。

近年来,双泉村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根本性转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集体经济收入显著增加,村容村貌明显改善,乡村振兴后劲十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