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管院学子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

通讯员:王双喜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9审稿:蒋卫城

作为教育部认定的57项全国性学科竞赛之一的“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总决赛于2021年4月23日-25日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我校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杜怡星等五名学生在周兴建、冯燕老师的带领下组成的“武汉纺织大学中华织梦队”,在北京决赛现场通过作品演示、现场问辩等环节,最终在全国65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National Contest On Logistics Design by University Student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次大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在学校教务处和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关心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先后经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等环节。我校中华织梦队以其优秀的方案作品征服了物流大赛组委会的评委,经过激烈竞争,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参赛队由湖北赛区推荐获得国赛入场券。此次大赛成绩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建设教学实践环节取得重要成效,对于管理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