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通讯员:刘乐 尹应芬来源:后勤保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9审稿:曾荣

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纺大人的热情。4月19日,由后勤保障处举办的植树节活动,在我校阳光校区崇文楼东南边绿地如期进行。校领导、后勤保障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电子电气学院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植树节活动共计用地约18800平方米,栽植楠竹2250棵,法国梧桐285棵。其中楠竹苗木由通山县捐赠,法国梧桐苗木由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前期苗木品种的选择、场地的整理等准备工作由后勤保障处全部负责。为了提高种植成活率,让苗木更好地生长,在专家指导下,特别采取两层土一层肥料的科学种植法。

活动现场,在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的带领下,人人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种植、回填、定根浇水,在后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干劲十足。后勤保障处专门安排了人员抓好造林质量的后期跟踪管理工作,以确保此次植树苗木的成活率。

大家在植树的过程中体验到了植树的快乐,提高了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了环保理念,展现了环保意识。为纺大生态式校园景观增添了一份色彩,也打造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风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