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秭归县联合组建“湖北天问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6审稿:尤雯文

4月14日,由学校和秭归县联合组建的“湖北天问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宜昌市秭归县举行揭牌签约仪式。副校长姜明华、秭归县县长杨勇、开发区主任杨卫海、湖北吉盛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平,学校科技处、化工学院、服装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会上,武汉纺织大学、秭归县人民政府、湖北吉盛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三方共同签订了《湖北天问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书》,确定了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和目标。副校长姜明华与秭归县县长杨勇共同为技术研究院揭牌。

“湖北天问纺织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我校与秭归县共建的研发机构,将成立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政府、高校、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秭归县纺织服装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等方面快速发展。研究院未来将重点围绕面料开发、绿色印染、服装设计、虚拟展示等重点领域开展技术攻关,提供核心关键技术及产品研发、技术咨询、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人才)培训、知识产权、孵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等服务,为秭归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项目旨在推动产-研-教深度融合,服务和促进秭归县科技和经济发展,强化校地企三方合作,推进秭归县工业、时尚、文化等领域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