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为留汉大学生“织梦” 硚口春招“专列”开进我校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6审稿:邓茂林

硚首以盼、职等你来。4月15日上午,“就在武汉、创赢未来”武汉市2021年大学生集中式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校长黄运平,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军,硚口区区委书记刘丹平出席开幕式,我校学校办、招就处,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才中心、硚口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科经局、区人资局、区商务局、区房管局、团区委、区公安分局、区融媒体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汉正街等主要负责人,百余家优质企业和我校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开幕式和现场招聘会。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致欢迎辞,他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纺大发展的武汉市委市政府、硚口区委区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我校毕业生留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在与武汉崛起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硚口区委书记刘丹平现场用“主城主中心、强势的复兴、宜居的家园”三个关键词向学子们推介硚口,“硚口区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诚挚欢迎学子们来硚口就业安家,创赢未来!”

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内的招聘会场按照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五个中心”规划了招聘分区,联想、富士康、华星光电、华工正源、中建四局、葛洲坝集团、益海嘉里、远大医药、百威、TCL空调、武汉第二电线、武商超市、蓝海科创、普罗劳格、哥弟、曼妮芬服饰、中伦国际纺织城、依翎针织等119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会,提供服装设计类、工程管理类、材料研发类、行政管理类、生产技术类、技术支持类等众多专业类别岗位近5000个,更有200余个岗位年薪超10万,吸引了来自武汉纺织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东湖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等多所院校的1200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参会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1760份,有46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我觉得这场招聘会针对性很强,很多岗位和我的专业非常对口,我已经投递了几家意向公司的岗位,也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简单面谈,应该很快就能有好结果。”武汉纺织大学大四学生张同学笑着说。活动现场像张同学一样有所收获的学子不在少数,他们手持招聘服务手册对着招聘企业名单一一查看,并不时和同伴交流,现场氛围火爆异常,求职学子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立了直播带岗区,邀请了联想、百捷集团、普罗劳格、武汉第二电线、德发电子等企业的HR等知名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进入直播间宣讲招聘岗位,吸引了近两千人围观互动。

为提高招聘活动的时效性,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云端实体相结合的形式,在国聘行动、长江云、武汉人才、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华中人才网等网络平台开辟活动专区同步招聘。据悉,学校后续还将举行艺术类专场、实习生专场等系列专题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