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3审稿:周闰禄

4月9日,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仕斌、江夏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洁梅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会见刘仕斌一行,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调研座谈会。

田辉玉对刘仕斌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武汉纺织大学立足江夏、依托江夏,服务江夏,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达成战略共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设施共建共享,更好地宣传纺大,服务江夏。

刘仕斌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对学校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高校对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服务好学校发展的同时,助推江夏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来校是按照区委要求,全力做好对接服务,让双方合作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程碧海对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感谢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协议,促进互利共赢。

刘洁梅高度评价学校科研成果,希望进一步主动对接学校,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江夏科创发展。

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刘仕斌、刘洁梅一行参观了学校技术研究院。江夏经济开发区庙山产业园、开发区经济发展处、人事处、区科协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科技处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