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胡新荣教授入选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并被授予“湖北名师”称号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7审稿:高建勋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校数计学院院长胡新荣教授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并被授予“湖北名师”称号。

胡新荣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多年来,不断将科研学术成果融入到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实践中,注重教学团队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建设,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治学严谨、教学水平高、具有良好研究基础的教学团队。该团队基于信息化技术的专业基础,探索构建了有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先后获批了“人工智能”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群”湖北省教学团队、“可视计算与数字纺织”湖北省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团队教学研究成果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奖等多项奖励。

本次胡新荣教授入选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是湖北省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工作室将将以此为契机,计划用三年时间的建设,努力建成计算机学科教育资源的集聚地和骨干教师交流的舞台,充分发挥名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上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在纺织服装行业信息化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在省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在纺织服装行业的人工智能领域具有一定的话语权,着力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湖北省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2020年度,全省共评选出50名“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其中高校25名、中等及以下学校25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