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一项科研成果在武汉市科技创新大会上签约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30审稿:冯军

3月29日上午,武汉市召开科技创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长程用文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部署科技创新工作,全力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坚实支撑。多位在汉两院院士、专家以及在汉高校院所负责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上,我校徐卫林教授团队和稳健医疗(武汉)研发项目“耐久性高效低阻医用隔阻材料开发及产业化”,作为全市院士专家引领十大高端产业的5大项目之一现场签约。副校长姜明华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广大院士专家、高校院所是武汉最宝贵的财富。近些年,武汉将科技创新作为重中之重强力推进,一批“国之重器”凝聚武汉贡献、一批“国宝级”科学家成为武汉骄傲、一批“国字号”创新平台加速推进、一批“国家级”基地带动高新技术产业崛起、一批“全国领先”科技成果彰显疫后重振力量,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本次大会发布了武汉科技创新十大行动,公布了首批“卡脖子”技术攻关“揭榜挂帅”项目榜单,5个湖北实验室牵头组建单位与落地区签订合作共建协议,院士引领十大高端产业部分项目现场签约。市领导还与院士专家一同,为“武汉黄鹤英才”、武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代表颁发证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