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肖菊华副省长到武汉纺织大学调研

通讯员:记者龚雪 通讯员程鹏来源:湖北日报 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19审稿:admin

3月18日,副省长肖菊华到武汉纺织大学,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开展调研。

肖菊华考察了学校技术研究院,了解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情况,并为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启动建设,标志着我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又取得新的突破。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肖菊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发展成效。她强调,面向“十四五”,学校要坚持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书记、校长要亲自抓,健全责任链条、建立责任清单,形成责任落实的闭环;要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启动建设为新起点,更加注重发挥研究平台在凝聚培养人才、产出成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科建设,科学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布局;要从细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省科技厅厅长王炜、副厅长杜耘,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省经信厅副厅长陈恺民,省政府办公厅、科技厅、经信厅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还举行了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省科技厅厅长王炜宣读了《科技部办公厅关于批准建设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从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平安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汇报。校长徐卫林从重点实验室现状、未来五年的6个重点研究领域、经费支持与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

全体校领导,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学术骨干,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湖北日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2103/19/content_87687.html

摄影:彭阳慈航 刘凯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