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1名师生聘选为2020年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通讯员:李舒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17审稿:段薇静

近日,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团省委、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的2020年湖北少年环保使者、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聘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陈茜茜、李亮、姚瑶3名老师,陈兢、陈君、涂章雄、牛宇奇、王雨晴、杨友周、张坤、张莉敏、张平凡、赵子瑞、周燊、宗小妃、洪鸣阳、黄媛、贾炎璋、江晶晶、林志豪、罗顺福等18名学生被聘选为2020年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聘期从2021年2月至2024年1月。

据悉,自2013年启动此项聘选活动以来,全省共聘选八批湖北少年环保使者和八批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获聘选的青少年使者们充分发挥其生力军作用,更主动地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们关注、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展现湖北青少年的环保担当和青春风采。为了培养青年的生态环境责任感,鼓励青年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素养、积极有序参与生态环境公益活动,2020年12月,我校团委在全校发起湖北省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报名组织工作。未来,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将继续发挥生力军作用,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美丽中国建设,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为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