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开学第一周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通讯员:陈进军来源:教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11审稿:何畏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积极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秩序和学生学习状态,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汪洋老师所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环境学院彭其安老师讲授的《环境监测》。校长徐卫林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云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原理》和数计学院的《高等数学》。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课,不时低头认真记录。课后,与听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教师更加注重研究教学艺术、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校领导唐敏、黄运平、程碧海、罗锦银、姜明华与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也纷纷走进本科生课堂,认真了解一线教学实况。据统计,开学第一周全体中层干部共听取课程197门次课,覆盖所有开课学院,涉及通识课及各类专业课程。开学第一周全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规范;课堂学生出勤率、听课率较高,能够很快进入学习状态,课堂教学总体评价良好,听课均分达92.14分。

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学校将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常态化,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