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21件作品获2020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5审稿:admin

日前,2020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21件新闻作品分别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5项,其中版面类2件作品分获一等奖排名第1及第5,系列类1件作品获一等奖排名第6,获奖数量及质量取得新突破。

本次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涉及消息、通讯、言论、照片、版面、系列报道等类别,每个类别每所学校限申报三件作品,获奖作品共计527件,其中一等奖97件,二等奖197件,三等奖233件。《武汉纺织大学报》选送的《我校研制的嫦娥五号“织物版”五星红旗在月球首次展示圆满成功》获消息类一等奖;《武汉纺织大学报》第446期第8版、第5版分获版面类一等奖排名第1和第5;【纺大战疫故事系列】获系列类一等奖排名第6。

据悉,湖北省高校新闻奖是由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主持评选的业务评奖,由全省高校宣传系统和新闻界专业人士专家担任评委,每年评选1次,是全省高校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最高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