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部署春季学期联防联控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5审稿:周闰禄

3月5日上午,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联防联控工作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党委书记以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学校办主任杜新年主持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专题交流了学院教职工健康管理的经验做法。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介绍学校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部署学校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重点工作。学校办主任杜新年代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及省市区各级防疫指挥部门、行政主管单位下发的最新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校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作具体工作安排。

唐敏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防疫工作实际,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履职尽责。明确指出“疫情没有结束”,各单位要将疫情防控作为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特别是今年庆祝活动较多,更要切实落实好各方防疫主体责任。二是要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制度。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教育部联合国家卫健委印发的《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作为标准,把好校园门,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把现行防控政策落实落地落细,杜绝层层加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