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共青城市市长卢治轩来校调研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5审稿:周闰禄

3月3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市长卢治轩、市政协主席况泉水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姜明华接待卢治轩市长一行。副校长姜明华主持调研会。

交流会上,徐卫林代表学校对卢市长、况主席一行到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徐卫林指出,共青城市以羽绒服闻名,有以“鸭鸭”为代表的知名羽绒服品牌,产业前景广阔,希望未来能够与共青城市在多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全力配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满足纺织服装企业发展需求,努力实现校地共赢、校企双赢。

卢治轩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共青城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共青城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共青城具有较强的人才优势和资本优势,可以为校地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扩大交流合作,纺大为共青城的纺织服装企业发展把脉问诊、输送人才,共青城为纺大提供优渥条件,希望学校师生能够将论文写在共青城这片沃土上。况泉水表示,纺织服装行业是共青城的首位产业,有以鸭鸭集团为代表的数百家纺织服装企业,这其中以服装代工企业居多,希望能够与纺大建立“1+N”合作模式(即共建1个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推动N个校地合作项目走深走实),提升产业发展质量。

会前,卢治轩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