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01审稿:周闰禄

2月28日上午,校领导唐敏、黄运平、罗锦银、姜明华分别带队到东湖校区、外经贸学院藏龙岛校区、南湖校区、阳光校区检查各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校区食堂、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运动场等教学生活设施,特别是对新建和维修改造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各校区校园电气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卫生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到位,全力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进行。

2月28日下午,校领导唐敏、黄运平、程碧海、罗锦银、姜明华还分别带队深入各二级院部开展督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各学院教师办公室、教学科研实验室,对教师新学期教案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