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研究部署新学年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20审稿:段溢波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及开学主要工作安排,通报了假期科研项目申报和申博工作进展情况。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田辉玉指出,今天是党政机关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既是与政府、社会保持工作同步,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校领导要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

会议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既要体现系统性又要突出重点,凸现中心、侧重点,有重要的抓手;既要接天线又要接地气,要梳理上级精神,提出学校具体举措;既要定性又要定量,拿出具体量化工作指标;既要过程也要结果,要厘清可比的外在指标和内在指标。

会议通过了春季学期返校及开学主要工作安排。决定开学前召开学校党政负责人会议,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单位在会上交流2021年工作,校长徐卫林点评并部署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开学第一周,校领导、中层干部全部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会议肯定了假期科研项目申报和申博工作,指出科研指标的提升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锻炼教师队伍的需要,学校要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确保2021年科研指标有大幅提升。申博工作有一分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校领导、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