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通讯员:熊昌盛来源:保卫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13审稿:刘元文

2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唐敏赴东湖、南湖、阳光三校区以及梨园社区、纺大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并给坚守在安全保卫一线的教师员工送上了新春祝福。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唐敏一行详细检查了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教师员工,实地查看并指导了各校区出入口管理、校园管控、工地安全、留学生宿舍安全。他指出,学校放假安全稳定工作不能放假,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稳定联动不放松,保卫处要牵头筑牢师生安全防线,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欢度一个祥和平安的寒假、春节。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的部署,坚决消除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强化校园管控;二是保卫处要严格落实执勤备勤制度,要坚持处领导带班,处职工轮班,安保队24小时值守备勤;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的综合运用与实时监控管理,强化隐患排查,确保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最后,唐敏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明确责任分工,注意劳逸结合,扎实做好节假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保工作。

编辑:彭阳慈航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