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教育部关工委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通讯员:齐思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31审稿:姜永杰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公布了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我校关工委选送的会计学院征文《小我护大国,丹心系家园》获教育部关工委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奖,并入选中国教育电视台“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专题展播作品。环境学院征文《浩歌颂英雄檄文斥魍》获优秀征文奖,传媒学院微视频《致敬抗疫逆行者》获优秀微视频,武汉纺织大学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关工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遴选离退休教职工中老教授、老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踊跃参与,组织大学生走访抗疫“五老”,以身边“五老”参与抗疫斗争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为素材,创作征文、微视频、舞台剧等作品,让青年学生在记述和传播“五老”的故事中接受生动鲜活的党史国史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此外,在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的组织评选活动中,经济学院舞台剧《社区》获最佳舞台剧奖,电子电气学院征文《点滴星光也能汇成浩瀚星空》获优秀征文奖。

学校关工委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五老”精神,凝聚“五老”力量,充分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学校全方位立德树人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