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专项工作

通讯员:各二级单位来源:各二级单位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4审稿:admin

(通讯员:郑红)1月22日上午,副校长黄运平带领教务处负责同志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2021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黄运平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申报进度,并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具体指导。

黄运平强调,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对学校整体发展意义重大,需要学院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深入领会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对待,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材料填报等各项具体工作。

王济平表示,将与全体教师一起,认真按照学校领导的指导建议与要求,认真梳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不断完善申报材料。同时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抓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在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晓云)1月26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南湖校区融媒体中心召开高水平征程科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院长沈祥胜、副院长荣建华、刘虹弦以及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程碧海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博士点申报以及学科科研工作和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的重点进行了解读。他鼓励老师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把握好学校有关政策,不断提升学术和社会贡献水平,力争在高水平论文、国家级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他还要求学院积极做好国家项目申报、打磨和后续跟进,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通讯员:熊铮)1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及有关工作安排的要求,为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罗锦银副校长在资产处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阳光校区实验室安全情况。

罗锦银深入化工、环境、机械、外语和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对实验室重点安全隐患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研究生离校和科研人员在校工作等情况,与部分仍在实验室工作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强调,离校学生要根据目的地防疫要求做好充分准备,在路上要做好个人防护,科研人员离开实验室前化学品要全部进柜封存,关闭水、电、气、门、窗,最后离开的人员再做一次安全核查。

在崇德楼和崇文楼,罗锦银认真查看了相关教室调整后桌椅布置、多媒体设备和室内照明情况,对相关设备进行了测试。他表示,在下学期开学前,资产处、信息技术中心和后勤集团等单位要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确保教室内卫生条件和相关设施能满足正常的教学需要。


(通讯员:郑红)1月23日,管理学院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副校长姜明华来到学院集中研讨现场,指导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基金项目申报质量。

交流会上,姜明华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师申报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问题,并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学院认真总结2020年度基金申报工作经验,结合当前项目申报重点难点热点,抓紧精准补齐短板。他表示,管理学院作为申博学科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潜力较大,学科优势及特色尚待进一步彰显,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正向激励,力争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