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

通讯员:阎浩来源:离退休处、组织部、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0审稿:段溢波

2021年新年伊始,辞旧迎新,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等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教职工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田辉玉、徐卫林等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流,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及晚年生活情况,报告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看到校领导到访,老同志们都非常激动。在交谈中,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照顾,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希望能够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再作贡献。

在走访慰问学校教职工困难党员代表时,田辉玉、徐卫林等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校领导强调,学校努力为困难党员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持,希望困难党员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现有困难,积极乐观迎接美好新生活。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看望离退休老同志罗兵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看望离退休老同志王金华

校长徐卫林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周业震

校长徐卫林看望离退休老同志陈克强

校长徐卫林看望教职工党员刘艳

副校长唐敏看望离退休老同志谢国华

副校长唐敏看望教职工党员李静

副校长黄运平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徐冬青

副校长黄运平看望教职工党员沈璞

校纪委书记程碧海看望教职工党员张莉

副校长罗锦银看望离退休老同志黄龙逸

副校长罗锦银看望教职工党员吴红霞

副校长姜明华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徐达

副校长姜明华看望教职工党员陈媛丽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