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20年度管理服务机构考核述职测评会

通讯员:陶学文来源:发规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02审稿:郭俊

12月31日,学校举行2020年度管理服务机构考核述职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学校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就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校长黄运平主持会议。

黄运平首先介绍了管理服务机构考核推荐情况。她指出,考核测评会既是推优会,也是总结交流会,希望大家借此机会谋划好明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接下来,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十个院部提名优秀单位,依次汇报2020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所取得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各单位汇报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管理服务部门务实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田辉玉对各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10个现场述职单位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考核是形成管理闭环的重要环节,考核的目的是盘点总结工作,分析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考出工作进展。一要看年初目标的达成率,二要看与去年比的进步率,三要看与同行比的进位率。第二,考出等级区分。要围绕规划目标、学校定位、中心工作、核心指标进行考核,要有等级的区分、适当拉开差距。要通过考核促进目标的实现、水平的提升,不为评等级而考核。第三,以进取心看待考核结果。考核排位靠后的单位要感到压力,对考核优秀的单位要宣传、要进行经验交流。通过考核要有所收获、有所触动、有所行动,进而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比拼、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通过考核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全校管理服务机构进行了测评。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