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全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

通讯员: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9审稿:高建勋

12月3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2020年全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我校材料学院副教授方正与来自全省的81位学员在武汉、荆州、宜昌共同参加了为期7天的研修培训。

开班当天,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作《中国抗疫的思想引领》专题辅导,他指出,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的关键,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专家人才是湖北的宝贵财富,组织高层次人才开展研修,是湖北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研修为期7天,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理想信念、国情省情和创新创业教育,强化高层次人才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政治认同,增强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经过7天的课堂教学、现场考察、研讨座谈、互动交流等形式的学习,方正心灵深受感染和备受鼓舞。他表示,通过研修班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国情、省情的了解,增强了自己的政治责任、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以此次研修班学习为契机,紧紧抓住“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人事处积极选派高层次人才参加湖北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研修班学习,有利于增强人才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政治认同,有利于激发人才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有利于推进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