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黄傲同学参加研究生国际纺织论坛(IFTGS)线上会议并荣获三等奖

通讯员:纺织学院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7审稿:张强

近日,“第三届研究生国际纺织论坛(IFTGS)线上会议”在天津工业大学如期举行。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我校纺织学院二年级硕士研究生黄傲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她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很大兴趣,并荣获三等奖好成绩,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良好风采,这是学院研究生首次获此奖项。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造美丽、健康、精彩的纺织工业”,分为专家主论坛和“纺织复合材料”“功能性纺织纤维与纺织品”“电子纺织品与智能可穿戴设备”三个研究生分论坛。会议遴选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国里尔大学、法国国立纺织工艺学校、里尔中央理工学院、德国下莱茵应用技术大学、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突尼斯莫纳斯特尔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东华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共53名研究生作了学术汇报。参与汇报的研究生主要为博士生。

近年来,学院大力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近三年,研究生作为第一作者在SCI收录期刊(中科院二区及以上)发表论文16篇,获各类奖项20余项,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了力量,进一步彰显了纺织学科的特色和优势。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