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人文经管分论坛)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研究生处 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7审稿:李相朋 王济平

12月4日,2020年纺大研究生学术论坛(人文经管分论坛)在阳光校区顺利举行。副校长姜明华出席论坛,管理学院院长王济平主持论坛,研究生处负责人、人文经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由管理学院承办。

姜明华代表学校向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研究生群体是未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中坚力量,而良好的学术氛围则是提高研究生整体素质的前提与保证。期望广大研究生通过这个平台交流思想、分享成果、启迪思维、拓展视野,不断提高自己的研究水平与综合素质。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5个学院的38名2021届研究生登台汇报,他们就个人的科研主题、内容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姜明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是学校未来面临的重要课题,要通过学术论坛这个重要窗口,总结经验的同时找准不足,通过行之有效的改革举措,建立健全学生与导师间的良性互动机制,不断提升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他鼓励广大研究生不忘治学初心,关注学科前沿问题,在传承中勇于创新,讲好纺大学术故事;并希望通过不断完善将论坛打造成为全校研究生交流思想、增进了解的重要学术平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