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教职工体检工作

通讯员:陈茜茜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6审稿:段薇静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全部在阳光校区校医院进行,为了能够缓解校医院工作压力,11月初至12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150余名学生,为学校教职工体检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历时1个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天安排4—8名学生参与教职工体检的辅助工作,与校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共同保障了全校近2000名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体检人数多,持续时间长,工作量大、任务重,但在体检工作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校医院医生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做好体检信息录入、整理和分类资料、体检咨询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温馨的服务,特别是面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更是予以重点关注,志愿者在各楼层间安排值守人员,引导、搀扶老同志,协助他们顺利完成体检项目。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的校医院医护人员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协助校医院顺利完成体检工作的同时,自己也亲身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平时工作的艰辛,学习到了他们身上不辞辛劳、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志愿者们戴上口罩和工作牌,穿上绿色工作服,积极耐心地提供志愿服务,展现了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为自己和他人带去了温暖与便利,也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抹绿意。志愿服务源于心、立于行,今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努力,用志愿行动传播爱与温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