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参与“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陈茜茜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6审稿:段薇静

12月5日上午,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指导,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文明办主办,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纺织大学等单位支持的“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武汉生态环境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武汉商学院举行,来自武汉三镇的数十个环保志愿者团队共同行动,开展了7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成立武汉生态环境志愿者服务总队,我校绿色环保协会成功入选,获得省市授旗。校团委书记段薇静、艺术教育中心师生36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武汉环保大使、高校学生以及青年环保志愿者通过宣读倡议书、环保时装秀、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共同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助力美丽武汉建设。其中,由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陈茜茜老师指导的环保时装秀《“纸”是新时尚》一经亮相,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媒体的高度关注。本次环保时装秀是由我校艺术教育中心成立的文艺轻骑队参加表演,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同学,通过利用废旧报纸做成的漂亮衣裳,共同呈现的一场别具一格的环保时装秀。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武汉环保志愿者的优势,营造生态环境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武汉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首批武汉生态环境志愿者服务总队成员单位有二十多家。近年来,武汉市各类环保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爱我百湖”、“关爱自然保护山川”、“自然课堂”等志愿活动,传播环保知识,助力解决生态环境问题。

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我校师生共同参与“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武汉市生态环境志愿者在行动活动,通过新颖、独特的方式传递环保理念,倡导高雅艺术,弘扬志愿精神,共同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发声,为保护祖国山川河流贡献青春才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