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人文艺术学科专场活动

通讯员:丁英英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7审稿:高建勋

楚风纺韵,迎宾天下!英雄城市,再谱新篇!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阳光校区举办2020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人文艺术学科专场活动。校长徐卫林在“云宣讲”活动上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宣讲活动,人事处负责人,艺术学院、服装学院、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学院8个学院党政负责人及专家学者进行了宣讲,并组织了现场面试。

(校长徐卫林致欢迎辞)

(“云宣讲”会场

徐卫林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云宣讲”活动的海内外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从自身成长发展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在纺大的求学、任教、成长经历,介绍了很多优秀年轻学者的成长故事,深情地回顾了学校60余年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进程,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平台和科研实力,彰显了学校的引才留才决心和惜才爱才情怀,展示了武汉纺织大学是一所爱才惜才的大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勇攀科技高峰的大学、助力人才实现梦想的大学。他表示,学校将拿出最高的待遇,招聘100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与培养100名学术带头人;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100名青年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他热情邀请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纺大、成就纺大,共同参与、共同创造、共同见证武汉纺织大学新的辉煌。

(人事处负责人,艺术学院、服装学院、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学院宣讲)

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从招聘对象、基本条件、引才专业、福利待遇等方面向青年才俊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引才政策、发展平台与生活工作条件。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方向、人才需求等。

宣讲结束后,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在视频直播会议室与青年才俊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热情回答了应聘者提出的应聘条件、福利待遇、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线上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与应聘者视频沟通交流)

为办好此次“云宣讲”活动,人事处会同相关学院精心筹划,充分准备,通过直播在线平台、专业招聘网站等新媒介进行广泛宣传。“云宣讲”活动分为理工学科专场和人文艺术学科两场,两场招聘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10余个国家的5000余人次收听观看,现场面试200余人,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