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斩获团体一等奖

通讯员:汪伦 褚勇钦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6审稿:黄俊鹏

近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财经数据创新研究院协办的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落下帷幕。经济学院组成的学生团队“纺大队”和“机构收割者队”,在罗红卫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在决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三等奖。

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500余所高校共8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大赛设置区域选拔赛、决赛和冠军邀请赛三个阶段,区域选拔赛阶段设东、南、西、北4大赛区,分为市场交易组、投资策略组,各区域前50%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不分赛区,各组选手同台竞技,前5%的团队获一等奖,前10%的团队获二等奖,前30%团队获三等奖,各组前10名进入冠军邀请赛。

自赛事启动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赛前宣讲培训会,大力宣传比赛项目,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通过选派专业指导老师、讲解大赛规则,来对学生进行跟踪指导,要求学生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