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通讯员:徐喆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4审稿: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形成浓厚思想舆论氛围,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敏出席备课会,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戈主持。

会上,唐敏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作了布置和说明。他强调,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对校级宣讲团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宣讲团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对全会精神有深刻的把握,使师生有深刻的理解;二是要全面准确地讲透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要准确地阐明全会的重大意义、最新理论成果,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创造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怎样讲深讲透上多动脑筋;三是生动活泼地讲活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备课时要对象化、差异化、分众化,针对不同对象关注的热点,多举富有针对性、启发性的事例和数据,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传达了省委对宣讲工作的重要要求,从“六个讲清楚”“四个重点讲”详细分享了参加相关宣讲培训的学习体会。宣讲团成员逐一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宣讲方案,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宣讲对象实际,结合当前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充分做好宣讲备课,努力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切实引导师生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