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到伯明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杨颖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0审稿:邹满玲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到伯明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参加了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杜新年陪同调研。

田辉玉逐层走访、详细了解学院各系部实验室及教学运行情况。参观了学院自办学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展。

(参观教育教学成果展)

(参观实验室)

调研会上,院长李万军从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与优势、目前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的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学体系、课程设置及考核方式,同时提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挑战。

田辉玉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自办学以来做出的各项成绩。他高度评价了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中的积极探索和业绩成效,特别是对引入英方教育教学评价考核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制定的教学模式和评价体系,既有国际化教育的思考,又体现了纺大育人特色,充分发挥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性、灵活性和实效性,增强了学生的探索精神和国际视野。他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既要达到英方教学质量的要求,更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守人才培养的底线,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己任;第二、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中,要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延续,博众之长补其短,无论身处何方,所学何处,始终保持一颗中国心;第三、要积极引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教育理念和育人模式,将中外合作办学的好经验、好方法、好思路传播出去;第四、要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中外科研合作的纽带和中外人才交流的平台,在课题共研同创、师资队伍培训、人才交流学习上继续探索,持续升华。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