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赴南漳调研扶贫工作

通讯员:袁萌来源:扶贫工作队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0审稿:汪仕辉

11月19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赴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学校办、工会、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漳县委书记王鹏,南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春梅,九集镇党政负责人,湖北百亿联盟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到村后,田辉玉实地察看了落户于双泉村的南漳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襄阳野生动物园建设工地、双泉村扶贫光伏电站、生态停车场等产业项目,以及由湖北百亿联盟公司捐建的双泉村乡风文化墙。

随后,在村委会会议室就乡村文化建设与文化帮扶主题召开座谈会。

驻村工作队队长汪仕辉从抓学习、熟悉政策把握规律,抓作风、吃住在村工作在户,抓防疫、落实落细常态举措,抓帮扶、查漏补缺产业优先,抓文化、智力帮扶初显成效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打算。双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高维山介绍了五年来双泉村发展变化的主要情况,并汇报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初步规划。

蔡春梅对我校长期持续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田辉玉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按照党中央习总书记的要求,在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同时,领受新的工作任务,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并在人才培养、技术需求、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南漳方面深入开展校地合作。

会上,田辉玉、蔡春梅分别向双泉村乡风文化墙捐建方湖北百亿联盟公司负责人、设计方我校艺术学院负责人颁发了助力精准扶贫纪念证书和纪念牌。

会后,田辉玉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户,田辉玉都和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条件、生产经营活动及收入情况,提醒在秋冬季节要做好防疫,并将慰问金和防疫口罩送到他们手上,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更富裕更美好的日子还在后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