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述职汇报会

通讯员:易卉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8审稿:高建勋

11月17日,学校在阳光校区举行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述职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家评委、申报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高建勋主持。

(述职汇报会现场一)

张文学强调,高层次人才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几年在人才工作上有特色有成效,引进与培养了大批高层次人才。申报此次三级岗位的人员都有着过硬的本领,在专业领域都取得了重要成果,肩负着学校发展、学术创新的重任,希望评委们认真对待此次工作,为学校评审出优秀的高水平人才。他对此次选聘工作了提出“学习在先、严格标准、客观公正、倾斜导向”具体要求:一是要掌握政策要求,全面了解申报人员条件,按程序进行评审;二是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需要,补齐学校学科发展短板,推选出业绩突出、业内公认的高水平人才;三是要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对申报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参评人员水平和业绩,代表学校评出正气、评出导向;四是要严把政治关、专业关、业绩关、廉洁关,坚持教书育人的评审导向,用好人才评审的指挥棒,评选出公认的学校发展需要的人才。

评委们集体学习了专业技术三级岗位选聘工作相关文件,高建勋宣读《武汉纺织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选聘申报评审议事规则》,介绍了今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申报及资格审查情况。本次述职汇报会按照分类、分组分别进行评审,先进行直接申报认定人员述职汇报,再分理工组和人文艺术组进行申报竞聘人员述职汇报。此次选聘申报工作中,共有22名申报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要求向学校提交了书面业绩材料,全面梳理了任正高级岗位以来的工作业绩。会上,申报人员通过PPT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向评委展示了政治思想表现及教学科研成果业绩。述职汇报结束后,评委们对申报人员进行了综合评分。

(述职汇报会现场二)

今年的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选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本次选聘工作,人事处按照湖北省人社厅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根据湖北省相关政策规定,制定了工作方案,自9月15日下发通知以来,校内各二级单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宣传解释工作;申报人员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各学院严格把关,科技处、教务处、纪委综合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审核,通力配合,确保了选聘评审工作的稳步推进;评委按照要求客观、公正进行评审,保证了评审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通过此次述职汇报会增进了学科间的合作与交流,不仅对学科改革的理念与进展、机遇与挑战有了新的认识,还开阔了视野,对推进本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很有启示。述职人员普遍认为此次述职是一次良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机会,表示将以此次述职汇报会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完成岗位工作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