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首次荣获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冠军

通讯员:陈宁来源:体育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8审稿:姜铁汉

11月13日至15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经过七场鏖战,我校代表队最终在决赛中以3:2力克上届冠军华中科技大学队,历史上首次荣获湖北省普通高校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冠军。女队也成功进入十六强。

(团体赛队员与主教练)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叶冬茂担任领队,主教练是陈宁副教授,男队由方彬、李奇多、吴浩宇、甘宁默四位学生组成。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校代表队展现出了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小组赛中,他们先后以3:0、3:0、3:1的比分战胜湖北工业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武汉工程大学三支代表队,成功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十六强,淘汰赛阶段分别我校分别以三个3:1战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和湖北工程学院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校代表队遇到了去年冠军华中科技大学,由于连续比赛,我校三名主力队员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伤病,但队员们发挥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一号选手方彬独得两分,吴浩宇手臂受伤疼痛仍坚持上场但不幸惜败,最后在陈宁老师的指导下,李奇多最终赢得第五盘,历史上首次荣获湖北省普通高校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冠军,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校队员在比赛中)

(奖杯与获奖证书)

女队由张志越、贺宁欣、田李君、戴铮四位同学组成,她们较好的发挥了自身的实力,成功进入十六强。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比赛为湖北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我校乒乓球队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争取再创辉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