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到体育部调研指导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8审稿:夏宣玉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学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辉玉走访了体育部的办公和教学场地。在调研会上,体育部主任叶冬茂介绍了体育部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特色优势、近期主要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汇报了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

田辉玉认真听取了体育部的汇报,询问了师资队伍情况,充分肯定了体育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体育部广大教职工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尽了力、履了职、做出了贡献。他对体育部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对体育部未来的发展,田辉玉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上好体育课,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好的提升学生综合体育素质;二要引导师生多参与体育活动,通过开展群众体育活动、设立更多体育活动项目,为师生创造参与体育活动的条件;三要积极建设高水平运动队,为有专长的学生提供展示机会,多参与国家级、省级比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学校显示度。田辉玉强调,体育不仅仅是一门课程,更是学校育人体系的一个重要方面。体育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校内形成良好的体育氛围,发挥体育的智育和德育功效。希望体育部再接再厉,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多作用,再创体育工作新成绩。

体育部主任叶冬茂和党总支书记夏宣玉向田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和殷切期望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体育部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田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