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政领导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考察交流

通讯员:汪涛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8审稿:冯军

11月13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姜明华等一行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考察交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李陵申、杨兆华、端小平、孙淮滨出席考察交流会。

会上,孙瑞哲对田辉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相关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纺织行业在十四五产业发展中明确提出了三个新定位,一是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二是解决民生与美化生活的基础产业、三是国际合作与融合发展的优势产业。他希望武汉纺织大学继续发挥纺织方面特色优势,为行业的提升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同时,他建议学校在纺织产业应用、数字经济与时尚经济结合等方面积极寻求新发展。

田辉玉对中纺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我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发展举措。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凝心聚力重点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博士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希望中纺联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徐卫林介绍了今年以来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例如为仙桃非织造产业提供技术支撑等。他强调,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坚定地把纺织特色作为发展大旗,加强与企业合作、大力推进新型学科发展,希望中纺联领导多到学校指导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