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高岭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罗茵文来源:学校办公室、党委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3审稿:段溢波

11月12日,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带领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姜明华,学校办、发规处、校友办、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副校长姜明华主持调研会。

徐卫林对高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安工程大学与武汉纺织大学为同类高校,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具有共同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共同谋划发展新方向,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卫林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

高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是以纺织为特色的高等院校,拥有相似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就,面临相同的发展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进步。高岭就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学科特色和“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高岭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