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农银湖北省分行、光大武汉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讯员:夏丹来源:学校办公室、党委主体办 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3审稿:段溢波

11月12日上午,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陈金焱、副行长刘明尧和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行长谭梦湘、副行长唐红斌,校长徐卫林、副校长罗锦银、姜明华出席仪式。两家银行的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副校长姜明华主持仪式。

会上,徐卫林对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探索“互联网+金融+高校”融合发展新模式,既可以促进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也可以让学校师生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校园金融服务。他强调,校园收付系统是连接校园端应用和银行端应用的纽带,是校银合作的基础,希望校银携手把大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希望两大银行能结合收单、清算、支付、融资、理财、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功能,创新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陈金焱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农行湖北省分行一向高度重视高校金融服务工作,已与省内四十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形成了农行独具特色的品牌优势,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校银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农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农行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以金融的力量更好地支持武汉纺织大学的“双一流”建设。

谭梦湘简要介绍了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秉承特色发展理念,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丰硕,作为武汉纺织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光大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光大银行的服务水平,助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徐卫林校长、陈金焱行长、谭梦湘行长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罗锦银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刘明尧、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唐红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