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

通讯员:马绪亮来源: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3审稿:侯畅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学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材料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学院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主持。

调研会上,材料学院院长王罗新代表学院就学院发展思路、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其他院校对比存在的差距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教师代表王桦汇报了目前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田辉玉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评价学院虽设立时间不长,但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有成绩、有潜力,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学院实现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田辉玉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并特别强调“三个文化建设”,一是政治文化建设,作为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大学,广大师生要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管理文化建设,要求上行下效、令行禁止,做到管理有依据,工作有流程,结果有效力,全面提升学院管理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三是学术文化建设,提倡自由探索、平等交流、批判思维、包容并蓄。田辉玉强调这三种文化既要相互融合,又互不替代,各有侧重,学院要在文化建设方面不断探索。

罗汉春代表学院表示将深入领会田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建设学院优良文化,加快学院建设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田辉玉一行走访了学院办公及实验场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