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校召开

通讯员:彭明 蔡升豪 胡浩博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2审稿:涂耀威

11月11日下午,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崇真楼数计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与技术处王深,学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胡汉平,学会支部书记、华中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张云鹤教授,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中船重工等相关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专家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数计学院院长胡新荣教授主持。

理事会增补张云鹤为理事成员。会议听取了理事会领导小组2019年-2020年度湖北省网络安全学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确定了学会年会、理事会、优秀论文评审相关事宜。胡新荣对学会年会的召开计划作了相关建议,提议了学会年会的召开时间、召开地点,并对大会的主题报告安排、大会分论坛设置、论文征文评稿计划提出了相关建议。

姜明华代表学校预祝网络安全理事会顺利召开,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和计算机相关学科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王深在会上谈到,学会各理事要共同落实好网络安全学会的工作要求,努力推动网络安全行业健康发展,加强高校间与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的协作。胡汉平在会上对学会2019-2020年度的详细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学会组织了会员开展学术性网络空间安全基础理论、应用理论的研究,开展及参与各种形式的国内外网络空间安全学术交流活动,承担了网络空间安全专题调研、科技项目评估、学术成果鉴定及相关资格评审等工作,完成了政府有关部门交办的业务工作。张云鹤表示,网安学会将重点抓好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不断加强协会自身能力建设,共同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一支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队伍。

省网信办网络安全与技术处、武汉纺织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研究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武汉奥浦、武汉天喻等单位及企业负责人、专家出席了会议。

省网信办王深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基地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奥浦信息技术公司共建信息安全网络实验室。

(摄影:彭阳慈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