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友李建全应邀来校座谈交流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1审稿:周闰禄

11月9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稳健集团董事长李建全,总经理纪华一行应邀来校就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密切交流。副校长罗锦银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校友办、招就处、纺织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罗锦银代表学校对李建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学校一直对稳健集团的发展非常关注,欣闻李建全先生荣获“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稳健医疗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学校师生倍感振奋。他希望,稳健集团能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学校将会尽全力支持和服务校友企业发展。

李建全对学校长期关心、支持稳健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刚刚参观完学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看到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办学、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身为纺大一员,倍感自豪。他希望稳健集团能与母校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稳健集团愿意把母校优秀的科研成果尽早转化为市场价值,校企协同探索高精尖领域的“无人区”。

随后,纺织学院院长张如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先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等。教师代表邓中民、张明、胡敏、涂虎、王洪龙等十余位博士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情况。李建全对老师们目前的科研工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密切交流,部分科研项目当场即获得了企业的资金支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