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外聘专家参加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并致辞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0审稿:肖信华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俄罗斯科学与高等教育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湖北专场)11月9日在武汉举行,我校梅顺齐院士、布利亚尔院士应邀出席。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外聘专家布利亚尔教授在活动中致辞。中俄双方专家学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就中俄合作交流、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