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到管理学院调研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0审稿:滕胜娟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王济平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重点汇报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授权点申请及建设工作,谈到了学院近期工作目标和未来工作思路,反映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为题,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希望学校给予支持。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与田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

田辉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各方面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赞赏,认为学院是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版块,基础好、传统好,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学院发展既有特色也有沉淀。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坚定发展信心,紧紧围绕如何加快学院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高位谋划,以新举措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贡献力量。

会前,田辉玉参观了学院教研室、实验室、党员活动室。学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