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到电子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王晶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06审稿:程丽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到电子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田辉玉从一楼到六楼,逐层走访了该院的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实验室、各团队科研工作室等,深入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和文化建设等工作。

随后,田辉玉仔细听取了学院行政负责人许明耀副院长代表学院作的工作汇报。参加调研会的有学校办负责人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等。

许明耀从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优势、目前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扰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学院院长刘侃和党委书记程丽分别发言,刘侃说,学院将在教学上强化“创新实验室”品牌,学科上走交叉融合的道路,争取局部突破,站上新高地。程丽说,学院班子、老师们想干事,都有积极向上的干劲,希望在学校进一步的发展中作出贡献。

仔细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田辉玉指出,电子电气学院的教学和办公场地优良、科研团队劲头十足、领导班子团结、教师有凝聚力、发展愿望迫切。针对学院的发展,田辉玉明确的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学院是办学主体,是培养人的落脚点所在。本科教育质量一定要牢牢抓住,既要把培养学生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放在首位,又要保证教学质量。第二,树立重视科研鲜明导向,科研要有更高目标。每个老师都要有强烈意识,科学研究是大学教师的基本职责。大学老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知识的创造者。只有不断更新、创造,才能培养出创新型人才。第三,抓住师资队伍建设这个关键。要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对外宣传联络,发现人才,要主动上门服务。要严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师风问题,没有小节,作为教师应该时时刻刻约束自己的行为,教书育人,言传身教。第四,做好“十四五”规划,引领未来发展。班子要认真思考,理清目标,找到路径。第五,加强党的建设,服务中心工作。要进一步找到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更好地发挥保方向、促干劲、作保障的作用,促进学院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