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经济学院师生荣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奖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05审稿:黄俊鹏

日前,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六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获奖名单,由我校经济学院倪武帆教授领衔组成的师生团队撰写的教学案例《瑞幸咖啡:“苦咖啡”与“蓝市场” 、“灰资本”的博弈 》荣获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并获奖。

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水平。大赛案例征集范围面向全国金融硕士培养单位,级别高、影响力大。本次大赛自2020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有效案例449篇。经匿名评审、教指委委员及相关专家审议,共评选出90篇案例为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获奖案例将进入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并作为金融硕士合格性评估的加分项目。

据悉,经济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在研究生教学环节的重要作用,积极组织教师撰写教学案例,以案例库建设促进教学,在学术研究中注重案例教学分析,在教学工作中以案例教学方式创新探索教学改革。同时,注重将研究生纳入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中,在各类教研教改项目申报、实践创新工作中充分吸纳在校研究生参与,由导师与学生共同参与,形成师生共同体,从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