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科技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05审稿:周闰禄

11月4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纪委书记方立清,副校长吴鸣虎、白育庭、李岱,带领党政办、学工部、科研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党委副书记张文学、纪委书记程碧海、副校长罗锦银,以及学校办、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长徐卫林主持。

田辉玉对吴基良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北科技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合作基础,在新的历史机遇期,两校更应该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基良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现状及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说,湖北科技学院正在集中全力打赢申硕攻坚战,希望多向兄弟高校学习取经,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争取更多的合作与支持。

徐卫林向吴基良一行简要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谈到,两校办学特色鲜明,在“纺织科技+医学”这一新兴领域,可以通过密切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后,吴基良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技术研究院。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